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西畴精神”
专题学习研讨暨宣讲会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18/9/27 10:46:37     点击数: 85465          

本站讯  9月21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西畴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暨宣讲会,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敬星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童志云书记在全州脱贫攻坚专题会上的讲话提纲、文山州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和践行“西畴精神”的通知》,重点学习了《西畴精神,写在石漠上的壮美史诗》和《发扬西畴精神苦干实干加油干》两篇文章。

DSC_9644


李敬星提出,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全面理解“西畴精神”的实质和内涵,认真学习“西畴精神”,做好“西畴精神”宣讲,并以西畴精神为引领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DSC_9671_副本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宣讲,机关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要弘扬自强不息的“西畴精神”,切实用“西畴精神”来推进人大工作,带头做到政治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争做弘扬和践行“西畴精神”的表率,将“西畴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人大工作扎实推进、创新发展。(李安兵 文/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