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积极组织开展
“迎七一”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8/24 17:31:59     点击数: 71894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建设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于2020年6月20日至 6月30日,组织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外干部采取线上知识竞赛的方式开展“迎七一”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涉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及其辩证关系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扫黑除恶基本政策等知识。活动采取自学与集中、网上网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提高知识储备、完善知识架构。

活动中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昌碧带头学习、亲自参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带领其他党员干部主动学习参赛。充分展现了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注重提高修养、完善自我的重要能力,也体现了机关党员干部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精神品质。

通过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党外干部共61人参加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活动,体现了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以赛促学,充分调动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使党的知识牢牢印在自己的心中,对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党的各项政策的理解更加深刻,铭记在心。(李安兵)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