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龙率队到丘北广南开展生态文明建设专题调研

作者:李灏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1/22 17:29:08     点击数: 20258          

11月16至1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云龙率州人大农环委、州发展改革委、州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同志深入到丘北、广南两县,就全州贯彻实施《云南省创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促进条例》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李云龙一行深入社区、村镇、自然保护区、种植基地、加工企业等,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座谈,了解《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和当地的生态环境状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李云龙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明确责任和任务。二要进一步加大《条例》和生态文明建设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学习,营造良好氛围。三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依法打击和惩治违法违规行为,筑牢生态环境保护底线。四要进一步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确保《条例》真正贯彻落实到位。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