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督导组到都龙镇堡梁街督察
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何琴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8/10 17:41:36     点击数: 14833          

8月9日,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洁的委托,州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毕波带领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预算工委有关同志深入马关县都龙镇堡梁街村委会督促检查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


毕波一行深入堡梁街村委会边境沿线4个责任段,实地检查7个防控卡点、2个联防所、物理阻拦等设施建设和新版“云南健康码”推广使用、人员值守等情况,详细查阅每个卡点的排查登记表、来往人员及车辆登记表、健康码收集等档案资料,听取体温测量、联防巡逻等日常工作情况介绍,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毕波对各责任段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州委要求,把强边固防和边境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国家安全。要压紧压实责任,全面落实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16条措施和“五个管住”要求,坚决守住“七个不发生”底线。要加快联防所、物理阻拦等设施建设,确保如期完工交付使用。要加强疫情联防联控,强化网格管理、联防巡逻、宣传动员等工作,建设边境疫情防控人民防线。要加强工作情况反馈汇报,及时解决存在问题,推广先进经验。要关心爱护好一线干部职工,积极为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