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献文到小坝子督导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彭录开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4/7 17:18:07     点击数: 175938          

4月6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献文带领州人大财经委和常委会预算工委的同志,深入到马关县小坝子镇督导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

李献文一行深入到田湾村南浦河责任段实地查看物理阻拦设施、巡逻道路、防控卡点人员值守情况,到南浦河联防所和金厂联防所查看边境防控预警平台操作运行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李献文要求,一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时刻紧绷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网格常态化管理和校园疫情管控,重点对外来人员进行严密排查,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二要切实做好边境值守换岗人员的交接工作,统筹防控人力部署,加强对值守人员的培训和关心关爱,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工作无缝对接。三要充分发挥边境防控预警平台作用,依托数字技术手段,打造智慧边境线,为疫情防控的调查追踪、科学决策提供强力支撑和服务保障。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