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扬到金厂镇调研督导
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法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6/9 9:41:28     点击数: 181118          

6月7日,为认真落实好“五级段长制”责任,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扬率领州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的同志,深入马关县金厂镇检查督导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马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廷韦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刘扬一行先后在金厂镇金厂中寨村委会与村组干部、强边固防队员座谈交流,到184至187号界碑沿线,详细了解执勤卡点巡逻值守、住宿和生活物资保障、查看技防设施运转等情况,询问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需要。

针对下一步工作,刘扬强调,一是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采取最有力的措施守护好我们的防区,确保做到万无一失;二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动群众,抓好抓实“十户联保”“网格长”制度的落实,确保排查筛查一个不漏;三是抓好抓细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实行销号管理,确保问题不出村不出镇。

刘扬一行还实地督导了国道改造项目(国道G248马关都龙至茅坪至金厂水头改造工程)推进情况。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