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职工运动会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19/5/23 9:53:30     点击数: 217682          

本站讯  5月16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职工运动会。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朝明、陶开晖、张仁茂,秘书长段自勇参加活动。


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段自勇作运动会动员讲话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朝明宣布运动会开幕

知识抢答比赛

板鞋比赛

打陀螺比赛

吹枪比赛

运动会共举行了破冰、环环相扣、知识抢答、吹枪、打陀螺、板鞋运动等活动项目。当天虽然天气炎热,但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职工运动会,是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巩固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的运动会。通过运动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了大局意识和集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不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宣传和教育,巩固提升机关文明创建成果,推动文山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陶树权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