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45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段志丹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19/5/24 11:12:49     点击数: 93099          

本站讯  3月29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45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昌碧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李洁,党组成员兰朝明、陶开晖、张仁茂、段自勇,厅级干部杨廷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陈豪同志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共文山州委印发《关于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对云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讲话精神;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的通知、中共文山州委 文山州人民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的实施意见、关于印发《文山州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实施方案》的通知等创建工作方面的有关文件。

徐昌碧强调,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认识,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全员参与,积极争创,在全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强化措施,按照《文山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示范点“十有”标准》要求,抓紧制定完善机关创建方案,统筹策划,把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创建工作与巩固全国文明单位成果结合起来,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创建取得实效。要加强宣传,在各新闻媒体大力宣传创建情况,及时推送有关信息,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要加强痕迹管理,注意收集创建的视频、照片、文件等资料,注重台账管理,做到查有依据。(段志丹 图/文)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