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综合交通网络建设战役
督导组到那兴高速富宁港督导

作者:李俊美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3/28 11:38:09     点击数: 33740          

3月22日至23日,州人大常委会综合交通网络建设战役督导组随机督导那兴高速、富宁港建设推进情况。


督导组一行深入那兴高速的4个施工现场以及剥隘库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现阶段,那兴高速公路因社会资本方资金未到位从春节到现在一直处于停工状态,富宁港建设前期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督导组指出,那兴高速项目建设已进入关键期,项目公司要加大融资力度,精心组织,按时保质完成年度建设任务,确保按时通车。富宁港航设施项目是云南走向大海的重要通道,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港航公司要积极作为,做好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早日实现项目开工,确保与百色水利枢纽过船设施同步建成投入使用。

针对存在问题,督导组一是及时与那兴高速项目公司负责人就融资有关工作进行沟通,公司表示,将加大工作力度,争取近期融资到位,完成今年建设任务;二是及时督促州政府加快驮娘江风景区规划报批,目前规划已报省政府。下步战役督导组将持续跟进督导。(李俊美)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