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琼到麻栗坡县调研代表及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情况

作者:杨若尘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3/30 18:18:37     点击数: 74424          

3月24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琼带队到麻栗坡县调研人大代表及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等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下金厂乡、天保镇,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麻栗坡县人大代表工作、代表活动及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和管理使用情况。

赵琼要求,要充分发挥代表活动阵地的作用,实现代表入站(室)开展活动常态化,围绕州、县、乡党委关注的重点、群众关心的热点,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调研、视察,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反映好民情,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民意支撑。要加强代表活动阵地信息化建设,完善配套设施、加强代表经费等要素保障,积极组织代表参加学习培训,提升代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坚持把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充分发挥好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