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洁到广南县杨柳井乡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8/14 15:58:43     点击数: 18790          

本站讯 8月10日至11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洁带领州人大财经委和常委会预算工委的同志,到广南县杨柳井乡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李洁一行深入到阿用村委会那外村,实地检查村容村貌、村内道路和路灯亮化项目,入户查看家居卫生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乡党委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提升行动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李洁要求乡党委政府要认真按照省、州、县党委政府的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强化底线思维、风险防范,全面排查和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认真做好短板弱项查缺补漏和“两头住”举证工作,继续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度和住房安全质量大排查,重点做到5个着力提升:一是以压实压紧责任为抓手,着力提升“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二是以“弄干净、摆整齐、搞绿化、建文明”为目标,着力提升问题整改动态清零;三是以“三清一改一提升”为重点,着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四是以“西畴精神”内涵为力量,着力提升群众内生动力;五是以畅通信息渠道为载体,着力提升返贫致贫监测预警能力。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