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诚信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王贵斌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8/24 18:06:05     点击数: 89337          

本站讯  11月14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六楼会议室举行诚信教育专题讲座。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洁、侯强,秘书长李敬星参加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的嘉宾是文山学院副教授张俊。张俊以《诚信的双重意蕴与诚信社会构建》为主题,从诚信的双重意蕴、现代社会诚信危机、构建诚信社会三个方面对诚信的内函、重要意义,现代社会诚信危机的表现、产生的根源和构建诚信社会的关键、重点、基础、保障、引领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述。

通过讲座,大家更深层次地领悟到“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则衰”。 诚信是立人之本,是兴业之道,也是安国之基。只有做到言必信、行必果,才会赢得社会的尊重和认可。我们要从小事着手,以德服人,以诚信立人,用实际行动把诚信融入到工作学习中,为创建诚信机关、巩固文明单位成果贡献自己的力量。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