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
“学习百年党史传承廉洁家风”专题讲座

作者:教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0/28 18:51:10     点击数: 69069          


根据《州人大常委会机关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10月21日,文山州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文山学院仝杏花副教授为机关干部职工作“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廉洁家风”专题讲座。


仝杏花副教授以“学党史悟家风 守廉心践廉行”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从“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与爱情、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传承、经验与启示”三个方面,生动讲述了革命先辈的爱情、婚姻、家庭故事,毛泽东、周恩来、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在生活中鲜活的廉洁家风,给人以启迪和鼓舞,帮助广大干部职工找准廉洁家风建设的方向和着力点。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