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茂现场督查州精神病人福利院建设项目

作者:社建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5/18 9:16:17     点击数: 34461          

2022年5月10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仁茂带领州人大社建委,在州民政局、砚山县民政局、盘龙乡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文山州精神病人福利院项目建设情况。张仁茂指出,该项目推进缓慢、一季度建设进度滞后,要在2022年底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务必加快前期工作和建设进度。


张仁茂强调,文山州精神病人福利院项目是2022年文山州“十大民生实事”项目,是经过文山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票决产生的重大民生项目,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重民生的高度,科学谋划,积极推进,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建设任务。一要精心组织;二要提前预判,科学谋划;三要严格程序,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四要尽快完善各项审批手续,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