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第四期道德讲堂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12/23 17:42:55     点击数: 54481          

12月18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期道德讲堂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围绕“看视频、省吾身、诵经典、学模范、讲故事、谈感悟”六个环节开展。

 

“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干部职工在观看短片《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扶贫之路》时感受到了人民领袖的扶贫真情。

 

教工委、财经委、预算工委为大家朗诵《一个都不能少》

 

社建委、农环委朗诵《脱贫攻坚,你我同行》

 

选联工委朗诵《新愚公移山》

 

 

驻村工作队员朗诵《驻村故事》

 

全国人大代表、富宁县木央镇木杠村党委书记农宁安讲述从致富能手到脱贫领路人的故事

在诵读脱贫攻坚文章、学习脱贫攻坚模范人物、聆听脱贫攻坚故事后,机关两位同志畅谈了自己的驻村工作感受和参加道德讲堂的收获。

通过本期道德讲堂,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增强了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决心。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