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强到广南县南屏镇干沟村委会
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7/10 10:09:20     点击数: 35788          

本站讯 7月8日,州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侯强到广南县南屏镇干沟村委会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侯强同志随机走访了老寨、四面山、木排洞、半边街四个村小组的20余户档卡户和非档卡户,实地查看农户住房、村组和农户环境卫生、在建扶贫项目、畜牧业发展等情况。入户座谈,交心谈心,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

侯强同志对干沟村委会抓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存在困难问题提出要求,一要关注住房问题,既要重视档卡户,又要关注非档卡户,做到住房安全稳固,危房不住人。二是持续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做到村组和农户环境干净卫生、室内外物品排放整齐。三是要加快在建扶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投入使用。四是要抓好农民各项增收措施的落实,确保农户收入达标。五是要做细群众思想工作,持续抓好感恩教育,巩固提升群众内生动力。同时要及时兑现承诺补助政策,取信于民,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农环委)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