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美乡村怎么搞?代表活动阵地怎么建?
李云龙到文山市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何剑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4/21 18:58:31     点击数: 75355          

4月18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云龙带队到文山市德厚镇、东山乡,就绿美乡村建设、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上午,李云龙到德厚镇亚拉冲村委会、小黄姜产业项目等地了解绿美乡村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通过深入实地调研和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李云龙说,镇党委政府要在农业产业发展上做文章,打响地方特色产业品牌,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要加大对群众安全意识、森林防火知识等的宣传教育,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午,李云龙到东山乡荒寨村委会查看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情况。李云龙要求,一要深刻理解打造代表活动阵地的重要意义;二要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的作用,推动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有效开展,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和代表联系点的作用,带动相关工作的推进;三要把代表活动阵地建设与农业农村和生态环境工作有效衔接起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