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龙深入金厂村履行强边固防段长职责

作者:李应冠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8/12 0:00:00     点击数: 13797          

8月9日,李云龙再次下沉到马关县金厂镇金厂村委会责任段履行强边固防段长职责,督促推进联防所、瞭望塔和物理阻拦设施项目建设进度,指导完善边境地区“五户联防”、“十户联防”网格化管理机制等工作。


李云龙在与乡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座谈交流时,对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统一认识。密切关注境外疫情动态,增强风险意识,守牢防疫底线。二要明确目标任务要求,不断压实责任。全力推进联防所、瞭望塔和物理阻拦设施项目建设进度,全力做好群众宣传思想工作,增强防范意识;完善 “五户联防”、“十户联防”网格化管理机制等工作。三要突出重点,措施有力。要按照“应建尽建、急用先建立、务实管用”的原则,在8月15日完成“急用先建”部分建设,在8月30日以前完成“应该建尽建设”部分建设。要按照“守住点、连成线、形成面”的工作要求,发挥能动性、创造性,提高边境技防设备密度,以智能化、数字化弥补物防、人防缺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