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开晖率队对富宁县金坝华侨林场
改革情况开展调研

作者:民侨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4/6 9:43:47     点击数: 27545          

根据州人大常委会 2021 年度工作要点和监督工作计划安排,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开晖率调研组,于 3 月 17 日至 18日对富宁县金坝华侨林场改革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金坝林场小河口林区、林场华侨新区,详细了解金坝华侨林场改革情况,在县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政府关于华侨林场改革的工作汇报。陶开晖对富宁县金坝华侨林场改革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侨务工作,扎实推进华侨林场改革不断深入。二是进一步加强领导,切实推进华侨林场改革与当地经济社会协同发展。三是进一步加强华侨林场改革后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林场经营效益,实现林场资源的多功能、多元化可持续发展。四是进一步推进华侨林场爱国卫生运动 “7 个专项行动”,彻底改变“脏、乱、差”现状,引导场区形成健康文明新风尚。五是进一步管好国有资产,确保华侨林场资产保值增值。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