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洁到马鹿塘水库开展湖长制督察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9/22 14:50:06     点击数: 16968          

9月1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洁带领州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的同志,深入到麻栗坡县马鹿塘电站水库库区开展湖长制督察。

李洁副主任沿湖实地查看了马鹿塘水库库区的治理情况,听取了有关责任单位的情况汇报,对马鹿塘水库管库治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麻栗坡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管库治库措施有力,成效明显。

李洁强调,马鹿塘水库是文山州重要的水库资源,要抓好各级湖长巡湖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强化对水库的监督管理。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形成监督合力,进一步加强对马鹿塘水库的管护。二是营造宣传氛围,增强参与意识,加大对库区管理的宣传力度,按照“四无六有”的要求,依法管库治库。三是认真组织力量,及时采取措施,将汛期冲入水库的垃圾及时清理,特别对水库暗湾区、湖岸、周边以及湖面的垃圾清除,确保湖水不被污染,达到“湖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彭录开)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