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
参加2019年元旦全民健身长跑(走)活动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8/24 18:06:35     点击数: 82565          

本站讯  2018年12月29日上午,2019年“七彩云南”文山城区第四十一届元旦全民健身长跑(走)活动在文山市第一高级中学举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洁、兰朝明、陶开晖、张仁茂、秘书长李敬星带领机关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长跑(走)活动。


活动以文山市第一高级中学为起点,由南向北,经文山市人民政府→凤凰酒店(折返)→文山州博物馆,全程约4公里。伴随一声枪响,长跑队伍依次出发。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个个精神饱满,面带喜悦,队容有序,以高昂的激情跑(走)完了全程,展现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又讯:下午,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拔河、气排球、篮球投篮比赛。虽然天气寒冷,还下着雨,却抑制不住大家的热情。通过活动,机关干部职工积极锻炼身体、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意识进一步增强。(段志丹  陶树权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