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丨“谏良策 谋发展”9位代表话心声

作者:“两会”新媒体报道组          来源:视听文山     时间:2023/1/7 16:19:49     点击数: 23429          

今年,文山州“两会”继续开启“代表委员通道”,今天(1月7日)上午,9位人大代表亮相“代表通道”。

上午7:00,人大代表蒙仕珍、王锐、邓代敏、王卫东、普荣华、汤志辉、杨洪良、袁秀荣、唐华娇依次走上“代表通道”答记者问。


麻栗坡县天保镇小寨村党总支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蒙仕珍就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中开展的工作以及经验成效、下一步如何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富宁县工信商务局副局长王锐就富宁县如何发挥优势促进经济发展、如何抓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落实等问题进行解答。

西畴县鸡街乡党委书记邓代敏就促进农民增收、推进乡村振兴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文山市新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卫东就文山市改善城市基础设施方面所做的工作、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砚山县阿猛镇党委书记普荣华就2022年自己的建议落实情况及今年两会重点关注方向进行了回答。

广南县句町古城文化旅游管理中心副主任汤志辉就2023年文山州的旅游业发展及乡村旅游提出了建议。


州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杨洪良就2022年我州立法工作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介绍。

广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袁秀荣围绕规范全州的行政执法行为,解决全州行政执法领域中有法不依、执法不严、违法不究和行政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损害营商环境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采取的措施及成效进行解答。

砚山县司法局副局长唐华娇就普法宣传情况及如何将普法融入到基层治理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