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

作者:颜宏幸 李霄文 费文格          来源:文山新闻网     时间:2023/1/6 19:54:20     点击数: 22414          

1月6日下午,文山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


会议推选陈明、王毅、李朝伟、赵琼、熊朝康、李云龙、张仁茂、李献文、刘扬、段自勇为州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州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日程、州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推选了会议执行主席,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根据会议日程,州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共安排4次全体会议,会期3天。

会议决定,州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表决列入本次会议议程的议案、决议、决定、质询案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以全体代表过半数通过;州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质询案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8日下午4时。

会议听取了关于《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普者黑景区保护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和《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条例(废止)》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2022年度重大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实施情况满意度测评办法(草案)和州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办法(草案)的说明。

会议表决通过2022年度重大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实施情况满意度测评办法(草案)、州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办法(草案),印发各代表团审议。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