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献文到西畴县调研代表工作
及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

作者:财经委 预算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3/23 18:31:18     点击数: 62433          

3月21日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献文带领州人大财经委和常委会预算工委的同志到西畴县,就代表工作及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西畴县西洒镇瓦厂村、兴街镇东升村,实地查看汤谷文化创意产业园发展情况、村代表活动联络室建设情况,查阅台账档案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代表工作开展、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及运行情况。

李献文对西畴县代表工作及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入落实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省委、州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工作,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高度关注民生,确保人大代表活动经费和人大代表建议办理专项经费落实到位并取得实效;要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开展重大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创新人大代表履职载体,认真研究具有西畴特点的“融媒体+人大”工作品牌创建,高标准搭建代表活动平台,以阵地“小切口”做实服务大文章。

西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廷伟陪同调研。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