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龙调研绿色铝材一体化产业

作者:农环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4/6 9:45:43     点击数: 27790          

为进一步了解铝产业发展现状,3月11日至12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云龙率州人大农环委、州生态环境局、州工信委相关同志分别深入富宁绿色铝材一体化示范园区、云南绿色铝创新产业园区、文山马塘工业园区及云南神火铝业有限公司、云南宏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云南创新合金有限公司、文山铝业等企业进行调研,了解园区建设、企业发展及各项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李云龙一行认真听取园区建设者、企业管理人员、科技研发人员、一线工人的情况介绍并与大家进行座谈,了解园区建设、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李云龙要求,一是县(市)政府、园区管委会和园区建设单位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加大投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坚决做好园区的保障和服务工作。二是企业要树立新发展理念,用好用活政策,做大做强企业。三是要加大科研投入,依靠科技进步,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四是各部门要为企业做好全方位服务工作。五是要牢固树立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落实好环境保护的各项措施,真正实现绿色发展。六是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七是建议企业之间加强横向联系,加强沟通、学习和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