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2018年元旦长跑(走)活动

作者:段志丹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8/24 17:50:21     点击数: 98185          

本站讯  2017年12月29日上午,2018年迎州庆文山城区元旦全民健身长跑(走)活动在文山市一中(高中部)举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洁、兰朝明带领机关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长跑(走)活动。

活动以文山市第一中学(高中部)为起点,由南向北,经文山市人民政府→凤凰酒店(折返)→文山州博物馆,全程约4公里。伴随一声枪响,长跑队伍依次出发,远远望去,近万人的队伍似一条长龙,蔚为壮观。通过参加元旦全民健身长跑(走)活动,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锻炼身体、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意识得到增强,全民健身、我健康我快乐思想进一步扩散。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健康的体魄、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奋发向上的决心创造新的工作业绩。(段志丹)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洁宣布长(跑)走活动开始

干部职工阔步向前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