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茂到马关调研代表工作及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

作者:教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3/30 18:08:52     点击数: 73724          

3月2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仁茂到马关县,对代表工作及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开展实地专题调研。


张仁茂一行先后深入八寨镇母子冲村委会、马白镇海子边社区,了解查看硬件建设、软件管理、统筹落实、困难问题等情况后,提出今后工作思路。一是要充分认识人民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站位;二是要科学谋划高位推动,小缺口推进,不断探索和完善人民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和代表作用发挥的有效途径;三是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抓好代表培训;四是要抓好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台账的建立、完善和管理;五是要用好媒体手段,把代表工作的精彩瞬间和工作片段,用“融媒体+人大”平台传递给群众;六是要积极主动争取支持,推动困难问题的有效解决。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