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扬到金厂镇督导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法制委 法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5/12 9:08:05     点击数: 35616          

为认真落实好“五级段长制”责任,5月10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扬带领法工委有关人员深入到马关县金厂镇金厂中寨村委会督导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现场查看187至184号界碑沿线物理阻拦设施和巡逻道,详细了解执勤卡点值守、住宿和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听取政府有关部门和值守人员对做好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后,刘扬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抓实4月29日全州疫情防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二要深刻汲取“4·08”疫情教训,认真对照“十问”深刻反思,自我反思反省、自我警醒警示,全面补齐短板漏洞,把问题一个一个解决、漏洞一个一个堵住,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三要重点突出科学精准要求,全面提升“早发现”能力,积极开展好辖区群众的宣传发动工作,做好值守人员和村委会群众定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力有效强化自身安全防范,确保值守人员和人民群众安全。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