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人大代表在行动(十)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2/25 17:32:27     点击数: 92685          

人大代表杨朝文提议:

七丹药业启动实施“抗击疫情600万元专项健康基金”项目

本站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抗击新冠肺炎战役中,文山州人大代表、云南七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朝文,主动担起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提议公司成立专项抗“疫”基金,并于2月20日启动实施“抗击疫情600万元专项健康基金”项目。

2月初,杨朝文在得知三七被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医疗救治组列为治疗推荐使用的中药协定处方用药后,无偿捐赠三七超细粉910公斤70件,成本价折合50.96万元,于2月6日通过物流方式运往武汉。此后,杨朝文继续每天关注武汉疫情,看着感染人数不断增加,杨朝文一天比一天焦急。深思熟虑后,杨朝文向七丹药业高层提议,成立七丹专项“疫”基金。杨朝文的提议得到了公司高层的一致赞同,经研究,公司决定联动全国部分省区优质战略合作客户,启动实施“抗击疫情600 万元专项健康基金”项目。

项目实施时间为2020 年 2 月 20 日至2020 年 12 月 31 日。服务对象为全国所有确诊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无论是正在接受治疗还是已经治愈的患者,均可申请项目基金相关服务(申请流程附后)。经认证通过的患者,将获得项目基金如下服务支持:全国前10000名参与本基金项目的病毒感染患者,无论是否治愈,参与首月可由本人或家属直接前往项目协办合作任一连锁门店,现场扫码登 陆认证信息,免费领取任意规格七丹牌三七粉或三七超细粉1罐。全国所有病毒感染确诊患者,无论是否治愈,不限名额,可由本人或家属直接前往项目协办合作任一连锁门店,现场扫码登陆认证信息,全年享受个人每月服用量七丹牌三七粉或三七超细粉5折购买优惠。(段志丹 供稿)

申请流程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gr2CEyu0Z4jCeBDLtQgrQA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