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7次主任会议

作者:陆志芳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2/10 10:55:53     点击数: 43435          

12月20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7次主任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昌碧主持会议。李洁、兰朝明、陶开晖、张仁茂、李敬星出席会议。杨廷友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建议方案);讨论了《2017年文山州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关于文山州2017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书面)〉;讨论了《关于文山州2017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讨论了《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2017年至2021年立法规划的决定(草案)》和年度立法计划的报告;讨论了《文山州人民政府关于全州残疾人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及调研报告;讨论了《文山州人民政府关于文山州基本公共卫生妇幼保健服务工作情况报告》及调研报告;讨论了《文山州人民政府关于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及视察报告;讨论了《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讨论了《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