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4次主任会议

作者:陆志芳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2/10 10:53:00     点击数: 44121          

文网讯   近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4次主任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昌碧主持会议。主任会议成员李洁、侯强、兰朝明、陶开晖、张仁茂、段自勇出席会议。厅级干部杨廷友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建议方案);讨论了《关于2018年全州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讨论了《关于文山州2018年地方企业(含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及调研报告;讨论了《关于贯彻落实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攻坚行动计划工作情况的报告》及调研报告;讨论了《落实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关于执行工作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及调研报告;讨论了《关于检查<云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关于文山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工作情况报告》及视察调研报告;讨论了人事事项;讨论了其他事项。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