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段志丹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19/12/2 10:29:49     点击数: 29313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宣传部 省司法厅 省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1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文山城东风路开展“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州人大常委会副班主任兰朝明、陶开晖,秘书长段自勇参加活动。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广大人民群众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活动现场,干部职工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展台向前来参观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观看展板、领取资料、咨询法律问题的群众络绎不绝。

据了解,宣传周期间,州人大常委会机关还将开展宪法进社区、进校园等主题日宣传活动,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工作在形成新热潮。(段志丹)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