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自查评估座谈会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1/12 15:47:36     点击数: 5544          

1月7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自查评估座谈会。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段自勇主持会议并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州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钟慧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2021年以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精神、践行“文山之干”结合起来,立足人大职能实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着力推动州人大在服务全州高质量发展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确定和完成领导班子民生实事87件、机关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事项14件、党员服务群众事项174件,补助资金400余万元,其中《“四单贯通”把20件民生实事办到老百姓心坎上》成为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亮点,得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的充分肯定。

州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对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组织领导有力、有序,学习形式多样化,学习氛围浓厚;二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力度大、成效好,达到了“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目的;三是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实现了同频共振,取得显著成效。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