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关于《云南省文山壮族
苗族自治州文山三七发展条例
(修订草案)》的决议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1/19 9:35:56     点击数: 4691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认真审议了《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文山三七发展条例(修订草案)》(以下简称《三七条例修订草案》)。

会议认为,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紧紧围绕州委加快推进文山三七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随着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修订以及机构改革后条例实施主体职能职责调整,针对文山三七产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模式、新业态、新问题,按照法制统一原则,结合文山州实际,对《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文山三七发展条例》进行修订十分必要。

会议认为,《三七条例修订草案》符合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的规定,符合文山州的实际,对进一步规范文山三七种植、加工、经营、管理、服务等活动,保障文山三七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会议审议通过《三七条例修订草案》,报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后公布施行。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