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6/18 21:17:43     点击数: 56810          

本站讯  6月18日上午,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昌碧主持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37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根据会议议程,会议听取了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贺勇作关于推进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听取了州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赵小平作关于文山州推进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州人大民侨委主任委员胡大权作关于全州边界护界设施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州人大农环委主任委员王贵斌作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姚燕平作关于开展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州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主任朱世康作关于砚山西畴丘北三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调研报告。

会议还听取州人民政府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洁、兰朝明、陶开晖、张仁茂、李献文,秘书长段自勇,州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李云龙、张祥、杨廷友,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州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基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同时,还邀请了部分单位的工作人员旁听会议。

(首席编辑 刘丕红)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