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闭幕

作者:杨月波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12/26 11:13:52     点击数: 21854          

12月24日上午,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闭幕。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毅主持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33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表决通过了《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名单。王毅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并作任职承诺。


会议期间,召开了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主任会议,听取各组组长汇报分组审议有关事项、报告、决定(草案)和人事事项的情况。

赵琼、李云龙、张仁茂、李献文、刘扬、段自勇出席会议。庄宇、巫运康、王涛列席会议。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