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作者:杨月波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4/13 18:10:42     点击数: 42084          


4月12日上午,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闭幕。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毅主持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39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文山州人大常委会2022至2026年立法规划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王毅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并作任职承诺。

会议期间,对有关报告、规划、决议(草案)及人事事项进行了分组审议;召开了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5次主任会议,听取各组组长汇报分组审议有关报告、规划、决议(草案)及人事事项的情况。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琼、熊朝康、李云龙、张仁茂、李献文、刘扬,秘书长段自勇出席会议。
    巫运康、梁映敏、张祥、赵斌法定列席会议。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