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
积极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众参与”活动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8/5 16:50:31     点击数: 52962          

本站讯   7月31日中午,在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昌碧带领下,州和文山市人大常委会志愿者到文山市文东路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众参与”活动。

兰朝明、张仁茂、李云龙、杨廷友、段自勇等参加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卧龙社区文东路,与文山市社区工作者一起打扫卫生。大家用钳子夹,用扫帚扫,合力清扫道路两旁的垃圾,不放过任何死角。来自文山市人大常委会的志愿者权永久表示,能够参加今天的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感到很自豪很高兴,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积极行动起来,为我们这个美丽的城市出一分力,尽一分心。据了解,活动以爱国卫生“众参与”人人动手“齐行动”为主题,将在每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统一开展卫生大扫除。此次活动就是要号召全州各行各业、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号召,大力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和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抗疫精神。

当天下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统一集合后,对机关室内外及周边环境进行了卫生清扫活动。

(文山日报记者张继庄 实习生张雪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