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荒坡一抹“绿”

作者:罗永伟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6/17 17:54:10     点击数: 42399          


为抢抓当前造林绿化的雨季黄金期,持续广泛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造林绿化植树活动。6月17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到文山市新平街道马厂村地房坡植树责任区开展雨季植树暨6月“绿美文山先锋行”活动。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毅,副主任赵琼、熊朝康、张仁茂、李献文、刘扬,厅级领导李洁、陶开晖等参加活动。




盛夏的6月,文山城郊的地房坡州人大常委会机关植树责任区草木苍翠。经过几年来的持续造林,过去的荒坡如今已经开始身披绿装,显得郁郁葱葱。上午一大早,机关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手持锄头铁锹来到植树现场,大家挥锹培土、提水浇苗,共植新绿,一派繁忙景象,用实际行动践行“绿美文山”建设。


微风习习下的松树苗盎然挺拔、错落有致,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绿美文山”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