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批准文山州2020年州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

作者:财经委 预算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9/7 11:08:24     点击数: 52472          

(2021年8月27日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通过)

文山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听取了州财政局局长李建强受州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文山州2020年地方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并结合州审计局局长何淑清受州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文山州2020年州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对2020年州本级财政决算草案进行了审查。会议同意文山州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的《关于文山州2020年地方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文山州2020年州本级财政决算。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