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州人大常委会机关2021年第二期道德讲堂开讲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6/9 16:17:38     点击数: 58751          

6月4日,文山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以“党史故事我来讲  百年党史一起学”为主题的2021年第二期道德讲堂开讲。干部职工通过聆听那些为国家计、为民族谋、为人民战的革命先烈的故事,学习党史,感悟思想伟力,体验穿越历史的红色力量。


文山,是一块红色底蕴深厚、革命传统光荣、英雄辈出的红色土地,在党的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新中国建设、改革开放等各个历史时期,各族儿女扎根边疆、心向中央,积极投身、踊跃参与,涌现出了一批追求真理、实践真理、献身真理的革命先辈先烈,如王有德、楚图南、柯仲平、黄大陆、吴澄等。


图为杨朝波讲述云南籍第一个女红军战士李杏锦的故事


图为张辉讲述文山籍第一个共产党员王有德的故事


图为李灏讲述《历史不会忘记他——楚图南》


图为张激波讲述《冲出莲城奔四海 刮起狂飚震九州——柯仲平的故事》


图为周昆丽讲述黄大陆的英勇事迹


图为陆贵云讲述云南省第一位女共产党员吴澄的故事


听了革命先烈的事迹,干部职工深受感动,他们表示,要从党史故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汇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篇章,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