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我州考察

作者:龚莉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8/23 15:35:11     点击数: 104398          

8月20日,山东省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国伟率考察组到我州考察。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毅、副主任赵琼、秘书长段自勇陪同考察。枣庄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伟参加考察。

当天上午,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文山三七产业园区展示中心、云南白药集团三七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天士力三七药业有限公司、云南七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数字三七产业平台、三七产品药品生产加工情况及企业党建工作。


下午,考察组一行来到砚山县苗乡三七科技有限公司、云南绿色铝创新产业园区、干河乡蓝莓基地,就三七种苗选育和土地轮作障碍实验情况、绿色铝产业及蓝莓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及实地察看,考察组一行对我州三七产业、绿色铝产业、现代农业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认为我州在推动特色、绿色产业发展、扶持龙头企业、营造良好招商营商环境等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回去后,考察组会结合当地实际,把我州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总结和推广,不断推动枣庄市各项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