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朝明深入东瓜林责任段开展强边固防与边境疫情防控巡防督导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1/22 17:31:12     点击数: 12845          

11月1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朝明深入马关县都龙镇东瓜林责任段对强边固防与边境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巡防督导。


经实地调研后,兰朝明在东瓜林村委会组织座谈,进一步了解县、镇、村级段长及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情况。兰朝明要求,各级责任人要巩固拓展前期工作成果和好的做法经验,坚持不懈落实“五个管住”要求,持续确保实现“七个不发生”目标。一是思想上要高度紧张起来,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丝毫不能麻痹松懈;二是工作上要持续落实落细,切实解决存在的薄弱环节;三是责任上要再压紧压实,使每个同志肩上都有担子。四是纪律上要从严从紧。五是生活上要切实保障,确保工作正常运转。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