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朝明带队到麻栗坡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督查

作者:韦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6/28 16:15:29     点击数: 10773          

按照中共文山州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综合督查的通知》要求,州人大常委会副厅级干部兰朝明率第一督查组,于6月23至24日到麻栗坡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综合督查工作。


通过听、看、查、问、谈的方式,对麻栗坡县的麻栗镇街兴、石笋、潘家坝一线和天保镇偏马、黄瓜录、八里坪沿途共计10个联防所和潘永坝村委会、麻栗镇镇政府进行了实地检查。督查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以清单的形式进行了反馈。一是部分卡点值班值守交接班制度落实不到位;二是有的值守卡点及联防所对疫情防控器械物资使用管理不规范;三是开展“五级段长制”巡防工作及台账管理不到位;四是部分群众“科学戴口罩”防护意识淡化;五是少数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防控措施不够严谨,存在风险隐患;六是对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外出人员跟踪服务管理不到位;七是部分卡点及联防所防控意识有所松懈。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