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

作者:张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1/17 9:26:32     点击数: 37219          


1月14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昌碧主持。


徐昌碧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41人,实到36人,符合法定人数。

下午3点,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段自勇作《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听取兰朝明分别作关于补选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说明和《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唐朝勇同志任职的议案》;听取周家宝分别作《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刀锦祥等两名同志任免职的议案》和《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胥仁政等四名同志任免职的议案》;表决通过《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补选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办法(草案)》。


参会委员投票补选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下午4点30分,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补选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补选王毅同志为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向唐朝勇等3名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举行宪法宣誓仪式,进行了任职承诺。


徐昌碧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


宪法宣誓

会议期间,常委会组成人员分组审议有关决定(草案)、候选人名单和人事事项。

李洁、兰朝明、李云龙、陶开晖、李献文、段自勇出席,巫运康、周家宝、张祥、赵斌、侯强等列席会议。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