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茂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作者:社建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2/7 9:24:42     点击数: 14511          

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按照州委、州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仁茂带领社建委、教工委、州委统战部、老干部局和县(市)相关部门人员先后对退休老干部、脱贫攻坚一线献出生命的干部家属、台胞台属和民族人士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去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

1月28日,张仁茂带领慰问组看望广南县莲城镇脱贫攻坚一线献出生命的干部家属何祖成,详细了解她们家庭生活、工作、就医和孩子就学等情况,并代表州委、州政府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到莲城镇岜朵村委会石洞村小组、莲城镇莲湖社区看望村(社区)老骨干陆家炎、陆健红,和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离岗后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鼓励他们继续为村(社区)的发展及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1月29日和2月3日,慰问组走访慰问了两位退休老干部,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在两位老干部家中,张仁茂细致入微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家庭和健康情况,嘱咐老干部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和州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向两位老干部致以新春问候,衷心祝愿他们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1月 29日下午,慰问组到文山市慰问台胞台属许顺裕,关心询问其家庭生活、经营销售及台湾亲人的情况,向他们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为他们解惑释疑,并通过他们向远在台湾的亲人表达深情问候和美好祝愿。同时慰问民族人士文山州苗学会会长陶永华,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发扬民族爱国主义精神,认真落实党的民族政策,维护民族团结,做好苗学会的各项工作, 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民族工作要求上来,为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作出新的贡献。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