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献文到综合交通网络建设战役指挥部办公室调研

作者:法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0/28 18:47:25     点击数: 8134          

10月25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献文率领综合交通网络建设战役专项督导组一行8人,到州综合交通网络建设战役指挥部办公室调研综合交通网络建设战役工作推进情况。

  

在听取综合交通网络建设战役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州交通局局长邓良成关于文山州综合交通网络建设情况汇报后,李献文指出,文山州综合交通网络建设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长足发展,交通基础设施不断完善,运输保障能力不断提高,这是全州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交通战线全体同志共同努力的成果。希望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综合交通网络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拓展文山通边达海、贯通东西、连接南北的交通枢纽优势,让文山经济社会发展血脉更通畅、动力更充足。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全力加快综合交通网络体系建设,形成“三横两纵一中心三出海一枢纽”格局。要明确职责强化责任,确保综合交通网络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