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召开

作者:陆志芳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11 10:43:07     点击数: 18445          

1月8日,文山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检查落实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兰朝明、李云龙、陶开晖、张仁茂、侯强参加会议,段自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召开州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全州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各工作组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做好会议筹备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和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好。要积极担当作为、压紧压实责任,确保筹备工作落细落实。对已经完成的工作,认真开展自检自查,及时查缺补漏;对未完成的工作,详细列出责任清单,逐项落实到位,确保工作件件有落实、事事有人抓有人管。要加强督促检查、及时发现问题,优质高效完成筹备工作。切实以久久为功的韧劲、时不我待的干劲,深化拓展近年来从严从实办会的好传统好作风,确实把会议筹备服务好,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会上,宣读了州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疫情防控医疗保障方案,听取各小组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