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洁到挂钩联系民营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彭录开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0/28 18:25:43     点击数: 7413          

10月2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洁带领州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的同志,到广南县走访挂钩联系的云南谷多农牧业有限公司、云南云之香米业有限公司两户重点民营企业。

李洁实地查看了云之香米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云南谷多农牧业有限公司肉牛屠宰加工厂生产线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


李洁强调,中央、省委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十分关注我州民营企业发展,民营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善于抓住机遇,敢于直面困难,挖掘自身潜力,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文山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主动担当作为,真心实意服务企业,努力帮助解决好企业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彭录开)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