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3次党组(扩大)会议

作者:骆丽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0/8 10:40:54     点击数: 8778          

9月30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3次党组(扩大)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洁主持会议。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兰朝明、陶开晖、张仁茂、李献文、段自勇出席。侯强、杨廷友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主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徐天福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和涉案公职人员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文山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督办推进会精神等。组织学习了中共文山州纪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餐饮浪费问题和违规公款吃喝公务接待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安排国庆放假相关事宜。

就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压实责任,以更强的担当、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切实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强化督查,监督承办部门认真履行职责,确保说到做到、做就做好,把每一件实事办彻底、惠民生,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 +
  • -